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TCL携手苏宁易购818周年庆 全面发力智能科技领域
2021-08-06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懒人经济”盛行的当下,智能家居无疑成为最具想象空间的物联网应用场景之一。良好的市场前景也催生出许多智能家居产品,人动动嘴就能控制所有灯光;冰箱的饮料没了,可以直接在冰箱门上下单购买;就算是烹饪小白,智能集成灶的实时指导也能让你变成厨艺高手……

但受疫情影响,2021年家电市场整体下滑,上半年中国家电零售市场零售额增速仅为12.3%,同比2019年上半年下降10.3%,二季度后市场更是陷入低迷。总体上半年家电市场呈现“内冷外热”困局,国内家电业进入限量竞争的“内卷期。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匹家电“黑马”,那就是TCL。据统计,TCL彩电上半年实现线上线下销售份额双增长,借助苏宁易购全场景零售优势,为TCL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与销量“加持”。

苏宁易购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拥有在线上线下广泛的销售平台,独具全渠道优势的苏宁,是家电品牌合作的首选。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不断推出更智能的科技产品,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服务于消费者。本次818活动期间,TCL将联合苏宁易购开启品牌主推活动,打响战略主推的第一枪。双方联手制定了彩电、空调、冰洗等全系产品的细分策略,确定线上线下主推机型、空调旺季货源及818重点推广产品,同步打造苏宁易购专供机型。

据悉,8月13日-8月18日活动期间,南京苏宁易购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打造一场真正的消费盛宴。更有以旧换新3倍补贴、精选家电第二件半价、购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等众多福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