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专访苏宁易购百亿店长,解密12.24新街口店”一城一店“购物攻略
2021-12-23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4日苏宁易购“一城一店“南京站将正式开启,作为活动主阵地的苏宁易购新街口店也将迎来年度最大让利活动。这家坐落在中华第一商圈的超级旗舰店,21年间见证了时代变迁、零售变革,同时自身也从一家单一的连锁电器店进化成为了如今苏宁易购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作为有着中国全零售CCFA金牌店长之称的新街口店总——孙宁哲,也迎来了自己在苏宁易购的第十个年头。

十年如一日,这期间,孙宁哲经历无数挑战,也打过不少漂亮的“仗”,以2020年初新街口苏宁易购重装开业为例。2020年4月30日,南京从疫情的阴霾中逐渐恢复,58秒1000万,22小时累计销售破2亿的傲人成绩,至今都是行业里的传奇。而这一切,孙宁哲实际上早已筹备已久。

脚踏实地 十年实战成就百亿店总

孙宁哲跟记者说道:他一直很喜欢这样一句话,叫做“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他说:这一句话是存在先后顺序的话,只有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务实走下去,才能更好的仰望星辰美好。”孙宁哲回忆到,在他刚到苏宁易购的时候,同样也经历了业绩迟迟没有起色、掌握不到顾客的真正需求痛点这些问题,有过迷茫但他一直有信念自己可以做好,每天坚持销售复盘总结和学习优秀案例,这一坚持就是十年!

做精做细 用好产品打动用户

孙宁哲一直坚信,做门店销售的,就是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产品专家。只有自己对产品了解透彻,才能服务好用户。作为店长要对产品深入研究,国内外产品都要熟知。孙宁哲说:“新街口店是苏宁易购从空调专营向综合电器转型的第一家门店,更是苏宁易购从南京向全国连锁进军的总店。作为国内首个累计销售额过百亿的“钻石级”家电零售店,店内汇聚了全球各类高端旗舰产品,小到智能黑科技小家电,大到中央集成、新风系统全屋定制,高端品质家电,一直是新街口店的强项!记得有一次接待了一位海归客户,想给自己在鼓楼区的房子升级全屋家电,逛了很多商场,一直未能让这位顾客满意。我在了解他需求之后,给他定制了一套高性价比的品质套餐,更叠加了我们苏宁易购以旧换新的最新政策,让他最终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了满意的产品。“孙宁哲说,想要服务好用户,就要充分利用店面产品优势,为顾客带来“量身设计解决方案”、”全套购买专享优惠”以及“无忧售后保姆服务”等服务,解决用户在追求品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费时、费力问题。

12.24一城一店 最壕家电品鉴会同步亮相

去年苏宁易购新街口店22小时创下2亿记录,在家电卖场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年12月24日”一城一店“南京站,苏宁易购新街口店周年庆狂欢活动即将震撼启动!这也是此次苏宁易购年度最大促销日,新街口门店将以 " 苏宁易购全球最大旗舰店 "新面貌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将为消费者打造“一天一夜不打烊”门店概念。苏宁易购将联合20大品牌打造南京最壕家电品鉴会,各类国内外高端家电也都会同步亮相充分,满足南京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据悉,“一城一店”将打通线上线下多场景服务体验,既迎合了消费升级的行业大趋势,满足家电家装消费者到店体验的需求。苏宁易购新街口店依托双线场景体验和全链路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年终狂欢,助力品质消费升级。

此外活动期间,在活动特惠价格的基础上,还有1000台iPhone13套购送、1000元家电消费券人人可领、以旧换新多倍补贴等多重福利。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在“家门口”就能购物服务。孙宁哲说道:“我们将持续给南京市民们带来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场景,12月24日,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见证苏宁易购新街口店的下一个奇迹!”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