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2.10南京苏宁易购年终省典全面启动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600元
2021-12-08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从结婚“四大件”到现在,家电在中国家庭中已经十分普及。与此同时,人们对家电也在提出新的要求,这些新的要求,也催生了许多新的家电品类。行业趋势变了,消费者也变了,家电渠道和企业需要对这些“变化”抽丝剥茧,顺应时势进行改变。

如今,家电的主流消费人群正在发生变化。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00后已经走上社会舞台,主流消费群体拥有了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他们兴趣广泛、热衷多元小众圈层、喜欢探索新奇消费、追逐潮流的主力消费担当,在很多品类上都充当引领趋势的“消费先锋”角色,他们拥有自己独立的生活态度,自己定义自己的生活方式、消费潮流。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了双十二启动以来的消费报告以及爆款单品,大家电、生活电器、厨卫家装、电脑/手机等品类销冠出炉,可谓是为双十二剁手提供了“闭眼入”清单。699元先锋电热油汀、2799元惠而浦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9999元能率明装采暖套餐,还有防溅抗水的踢脚线、解放阳台的干衣机等热门产品,盛惠消费者。据悉,12月10日南京苏宁易购将全面启动“年终省典”活动。从价格优势、服务升级等多方面,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进一步激发消费增长升级。

此外,伴随着新一轮大范围寒潮天气的来临,苏宁易购的各种取暖电器迎来了销售热潮。“年终省典”活动期间任意家电清洗低至8折、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600元等多重惊喜活动。同时,消费者到店购买明装暖气片套餐,可享免费上门设计、即开即热一天完工等服务。即日起关注南京热门搜索公众号回复抽奖,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