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何科学过冬,11.26南京苏宁易购暖冬感恩节给您支招
2021-11-17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口鲜爽多汁的水果,一顿营养丰富的晚宴,一件温暖洁净的外衣,都是冬日幸福的瞬间。如何选择冰箱洗衣机,解决寒冬袭击对食材新鲜和衣物清洁造成的不便?如何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和智慧健康管理?随着人类对衣食健康需求的不断进化,冰箱和洗衣机的刚需将进一步凸显。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家电产品时,仅仅是性价比高、操作方便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冰箱分区、健康抑菌和洗衣机内筒自洁、洗烘一体等功能正在成为市场的主流诉求点。因此,主打健康、智能和品质体验的大容量冰箱与洗烘一体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如何科学过冬,11.26来南京苏宁易购暖冬感恩节给您支招。

据悉,11月26日南京苏宁易购将正式推出暖冬感恩节活动,集四大消费人群:“智慧家庭”、“除菌净味”、“容量跃升”、“健康母婴”,为除菌、保鲜等核心技术赋能。届时,苏宁易购联合众多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者真正有价值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贴心关爱。美菱145升冷柜活动价999元;倍科10公斤洗干一体机4999元;60分钟极速制冰382升东芝冰箱活动价低至7000起;防皱免熨洗涤10公斤西门子洗衣干衣机活动价仅需6799元。

作为全渠道家电零售巨头,苏宁易购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全场景零售提升用户体验。打造行业标杆,助力家庭品质家电焕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即日起关注南京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回复抽奖,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