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易购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启动 5亿消费券助力南京消费复苏
2022-06-13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6月13日下午,“苏新消费,易起来购”南京苏宁易购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启动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苏宁易购副总裁王哲及银行、家电、家居、物业等50余位行业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6月以来,全国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促消费、惠民生,江苏省及南京市政府陆续出台多项举措,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在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下,苏宁易购宣布开启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活动将在政府补贴基础上,联合各大银行及百余家品牌工厂,发放5亿消费券,继续叠加补贴资源。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相关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苏宁易购家电消费补贴活动,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政府+银行+苏宁易购+厂方”四重补贴优惠,促进消费增长。

苏宁易购发放5亿消费券,可叠加政府、银行多重补贴使用

据悉,即日起至6月20日,消费者可通过南京苏宁易购门店、南京苏宁易购官方微信等官方渠道领取5000元消费券礼包。此次消费券不仅覆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卫浴电器、手机、电脑等家电3C产品,还覆盖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橱柜、老房局部改造等家装业务,海尔、海信等各大品牌也将全面加码补贴。

据记者了解,该消费券还可叠加各类银行满减类活动,如使用建行、邮储、广发等银行信用卡,还能享受200-300元不等的额外补贴,使用银联云闪付更可享受至高10%的让价。此外,对于之前发放的南京国际消费节助力券,苏宁易购门店还推出了至高10倍膨胀活动。政府、苏宁易购、厂家、银行四重补贴叠加之下,消费者原有预算不变,即可轻松购得更高品质的家电。

苏宁易购启动“百日清凉节”,南京率先升级空调送装服务

随着全国各地开启“高温模式”,国内市场已进入空调消费旺季,消费者对空调快送快装服务的要求更高。618活动期间,南京苏宁易购依托自身供应链、仓储、物流等优势,在次日达的服务基础上率先升级送装服务,在新街口等门店开启“即买即提即装”服务,通过货源现场调度、建立即时安装工程师团队,保障用户空调下单后2小时安装上墙使用,让用户速享清凉。

此外,本次活动还推出指定空调第二件半价、超级爆品1.5P空调低至1499元,海信、海尔、美的、格力等多个头部品牌空调产品直降300至800元的活动。

加速绿色节能家电焕新,苏宁易购以旧换新升级万物皆可换

以旧换新已成为苏宁易购常态化、特色化的服务产品,三倍补贴、通讯一站式换新、大家电一站式换新等服务持续升级。此次618,苏宁易购为以旧换新用户提供至高1100元的焕新补贴,此外还推出万物皆可换活动,废旧书本、衣物都可兑换生活小家电优惠券。

十万件高端大牌商品五折起售,价保全网,买贵退差

助力消费品质升级,苏宁易购积极洽谈各大品牌工厂,协同多方资源资源,推出10万件5折起售的高端大牌特价机产品,让消费者享受踏踏实实的优惠。本次活动特价机覆盖品牌之广,品类之全,将是历年之最,如西门子洗碗机、戴森吸尘器、吹风机、添可洗地机、索尼电视都有几百甚至是几千元的直降力度,价保全网,买贵退差。

苏宁易购首家家电家居一站式旗舰店落地南京,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6月17日,苏宁易购全国首家家电家居一站式旗舰店将于南京桥北正式开业。苏宁全屋设计中心将首次亮相,实现从单品零售到生活场景解决方案的转型。店内将引入国内一线全屋定制品牌,搭配热销家电,还原真实居家场景,打造家电、橱柜一站式购物平台,为用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全新消费体验。新店将同步升级配套的用户服务,由过去单品类的产品导购服务,转变成提供多品类套购、场景套餐、售后、清洗、保养、以旧换新等全程管家式服务。

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卞农表示,在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下,伴随各类促消费、保供应、稳产业举措的相继落地,南京苏宁易购将充分利用好此次618各方资源的支持,让补贴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保证各项助力民生促消费的活动有序开展,给南京消费者带来一场心满意足的消费体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