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蠡园开发区“上榜”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2020-04-17 09:4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科技部公布第3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位于无锡蠡园开发区的无锡中科芯双创中心集成电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榜上有名,是无锡市此次唯一获批单位,也是中科芯拿到的第一个国家级创新中心(平台)。

中科芯双创中心是中国电科(江苏)集成电路双创中心和江苏省唯一的集成电路专业化众创空间。中科芯秉承“产业合作、融合创业”理念,始终将创新基因融入血脉,着力打造“5+N”平台——微电子学院、设计服务中心、预研中心、联合创新基地、双创中心和N个外地研发中心,用“5+N”平台铸就大国重器的核芯。今后,蠡园开发区将坚持创新导向,精准发力、干在实处,致力于优化服务,推进产业在发展中促增长,为开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能。 孟 健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