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2021-10-25 10:17:00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1
听新闻

10月20日下午,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科技厅蒋洪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赵志强主任主持会议,各设区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园区、省内有关高校院所代表及大会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大会总体筹备进展情况,对会前、会期主要任务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各设区市科技局及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南京分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分别交流了前期筹备组织工作情况。

蒋 洪副厅长在讲话中对大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会前和会中相关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提高认识,把办好本届大会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 省委省政府创新部署、提升区域创新发展水平、深化产学研合作创新的有力举措,切实做好筹备实施工作;二是要抓紧推进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 务,尽快落实参会洽谈的高校院所专家和企业代表,组织一批具有创新性、时效性、可看性的展品参展,办好集中会议、专题活动、地方园区系列分会和专家江苏 行;三是要注重提升实效,进一步把对接洽谈做实、做深,推动尽可能多的技术成果、平台载体、人才团队到江苏落地,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保工 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加快建设科技强省、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 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将于11月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主要活动有集中会议、展示洽谈、专题活动、地方园区系列分会、专家江苏行等。本次大会展 览规模10000多平方米,目前已征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2600多项、专家团队200多个,发布企业技术需求2600多项,预报名参会专家近300人,拟 展展品200余件。大会期间将同步举办3场专题活动、近30场地方园区分会和10余场专家江苏行活动,预计有1000多家科技企业和金融、创投、技术转移 等科技服务机构现场对接洽谈。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