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2年度镇江市科技创新券申领工作启动
2023-01-11 13:25: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镇江市科技部门获悉,2022年度镇江市科技创新券申领工作正式启动。据悉,最高可按照50%比例兑现企业购买技术成果和科研服务实际支出的费用。

镇江市创新券制度自2018年开始实施。2022年科技创新券将主要用于补贴企业向高校、科研院所、镇江新型研发机构或镇江科技资源云服务平台大型仪器入网机构购买技术成果或科研服务等创新投入。作为一项普惠性政策,市科技创新券不设门槛,兑券无需竞争,在镇江市辖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机构健全、管理规范、未被纳入社会信用黑名单、无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都可以申领创新券。

市科技局有关人士表示,企业在镇江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填报,登录后进入创新券管理模块,填写创新券申领表。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公室将对申领材料进行审核。企业网上申领创新券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0日18时。鉴于往年有企业错过创新券申领的情况,市科技部门提醒广大企业,在有效时间内积极申领创新券,用好政策“红包”,助力创新活动。(陈志奎 许开飞)

标签:镇江;科技创新券;申领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