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宁开发区新增15家市级科创载体
2023-01-16 11:1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孙斌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分别公示了2022年度南京市拟备案的50家众创空间名单、拟认定的16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江宁开发区共15家科创载体参与申报,全部入选,通过率100%,入选总数再创新高,其中市级众创空间11家、占全市超1/5,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占全市1/4,两项数据领跑全市!

科创载体是实现科技创新成果孵化、转化和产业化的塔基,是汇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重要策源地,是推动开发区科技创新、完善产业链和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支撑。2022年,江宁开发区大力开展“科创平台载体建设行动”,全年新增省级科创载体6家、市级科创载体15家,均位列全市首位,截至2022年底,园区已累计培育市级及以上科创载体超70家。下一步,园区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科创载体梯次培育工程,持续提升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科技成果转化对接能力、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和产业孵化能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创支撑。

标签:江宁开发区;市级;科创载体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