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镇江四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评优秀(A类)
2023-02-10 14:24: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全国127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记者从镇江市科技部门获悉,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扬中市新坝科创服务有限公司、句容科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镇江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评优秀(A类),镇江市13家参评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均在良好(B类)以上。

近年来,镇江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一批创新创业孵化器”的工作要求,在优化建设布局、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建设水平、强化政策支持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一批国家级孵化器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利用政策工具、金融工具、创业导师团队,为入驻团队和初创企业提供投融资、政策咨询、检验检测、成果转化等服务,逐渐从注重基础服务向注重增值服务转变,孵化载体的社会影响力、带动力持续提升,孵化质量和孵化绩效不断提高。

下一阶段,镇江市科技部门将进一步推进全市孵化器做专做优、提质增效,加快向链群化、智慧化、专业化、市场化、融合化方向转型,将科技企业孵化器建成引育高技术人才的强阵地、培育科技型企业的主战场和孵育新兴产业的磁力场,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创业福地建设。(陈志奎 陈丽明 许开飞)

标签:镇江;科技企业;孵化器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