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数字人民币“锡科贷”首单投放
2023-03-15 15:5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3日,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以数字人民币向科创企业江苏神事达气动科技有限公司发放“锡科贷”信用贷款200万元,解决了其订单交付关键时期的资金需求。这是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在科技局等部门的指导下,推出的江苏银行首单数字人民币贷款“锡科贷”,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在科技金融服务领域的场景拓展。

江苏神事达气动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技术先进性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等头衔。企业主要经营气动元件、液压元件等的研发、生产,并拥有专业的气动液压技术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全自动数控加工中心。

今年以来,该企业承接订单量突增,急需资金采购一批原材料。江苏银行在实地摸排企业需求后,仅用三个工作日便为企业审批200万元“锡科贷”,纯信用免担保,并以数字人民币的形式发放,大大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刘虹 通讯员 王晓华)

标签:数字人民币;锡科贷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