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市无锡商会正式成立
2023-03-24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4日,南京市无锡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标志着在宁无锡籍企业家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

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浩,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振华等领导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京市无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推举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人选。天威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天威当选为南京市无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表示,希望南京市无锡商会架起宁锡经贸交流的“合作之桥”,充分发挥地缘、商缘、人缘优势,推动更多的资金流、人才流、科技流、信息流在宁锡之间共享互通,引导更多的无锡优秀民营企业家关注南京发展。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表示,南京市无锡商会要打造特色品牌,资源对接;要发挥长三角一体化的区域优势,要打造新时代工商名城商会建设新名片;要做聚智聚力的示范型商会,要讲好新时代商会的品牌故事。

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共同为南京市无锡商会揭牌。

无锡是江南盛地、工商名城。商贾云聚,人文荟萃,自古就是鱼米之乡,素有布码头、钱码头、窑码头、丝都、米市之称。南京是六朝古都,钟灵毓秀,经济繁荣,文化昌盛,吸引了一批无锡籍人士在宁经商、投资、创业。随着南京经济文化建设的不断发展和投资环境的日益改善,越来越多的锡商把南京作为事业发展的理想地。

会上,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为南京市无锡商会党支部揭牌。

南京市人民政府原市长、无锡乡贤,南京市无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顾问王宏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南京市无锡商会会长吴天威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集体优势,牢固树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和谐发展的理念,为南京和无锡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南京市无锡商会;成立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