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边城镇开展节前走访乡贤及其亲属活动
2023-01-20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8日-19日,句容边城镇统战委员巫玉倩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乡贤及其亲属活动,为乡贤人才及亲属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巫玉倩一行来到10位乡贤家中,与乡贤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乡贤一家的工作和生活近况,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话新春,并通过他们向在外乡贤送去家乡的问候,感谢乡贤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在外乡贤多回乡走一走、看一看、聚一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巫玉倩表示,乡贤在外艰辛打拼取得了丰硕的业绩,以各种方式反哺家乡、回报桑梓,镇党委政府始终心怀敬意。希望在外乡贤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边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家乡发展蓝图、共创边城美好未来。近年来,边城镇高度重视乡贤工作,持以“乡贤乡情乡愁”为纽带,深耕乡贤服务发展工作。

接下来,边城镇将充分发挥在外乡贤人脉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凝聚乡贤力量,共绘家乡发展蓝图,助推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石佳卉)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