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安亿基因联手今世缘 打造精准医疗健康产业
2020-07-29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静)7月22日,江苏安亿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今世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亿万人身体健康保障安全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元月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默示许可华大吉诺的“靶向新生抗原自体免疫T细胞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成为了国内首个被批准开展注册临床试验的肿瘤新生抗原细胞治疗药物。标志着中国真正掀开了精准医疗的新篇章。

中国基因研究起步较晚,但发展较为迅速。全国已如雨后春笋般的注册了几万家基因科技公司,都是着眼于基因的研究。2020年6月江苏又一家大型基因科技公司诞生。“江苏安亿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其着眼点不同于其它研究公司。其重点在于基因保存的研究,为基因治疗提供最标准的物质样本。基因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都离不开物质样本。所以说必须有一份原始的个体样本,此原始样本有着“原始性”、“唯一性”、“短暂性”等特点是后期无法得到、无法复制的原始信息。

浙大黄方亮和蓝允强教授发明了新型科技基因保存专利,“新型科技基因保存项目”由江苏安亿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全国范围内技术推广。全球目前只有十几家基因保存公司,主要分布在美国、英国、爱尔兰、日本和台湾地区各一家。其中,江苏安亿基因的诞生预示着“基因保存”项目将为医疗界掀起为健康先备份的浪潮。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基因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它将和人的生命健康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将自己的生命健康密码保存起来,不但成为一种潮流,更将是医疗界的一种必要手段。

江苏安亿基因科技公司董事长表示,为全民健康留一份备份、保存好最纯净的基因,是跟上了医疗时代的步伐。精准医疗时代的到来,催生了阳光健康的产业,“基因保存”是抓住机遇、创新科技发展的朝阳产业。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