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蛇盘社区清理整治人防工事见成效
2020-09-10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赵鹏)人防工事是保障战时人员与物资掩蔽、人民防空指挥、医疗救护而单独修建的地下防护建筑,以及结合地面建筑修建的战时可用于防空的地下室。为了确保人防工事能在突发情况下有效被使用,近期,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紫竹物业,开展人防工事清理整治工作。

前期,蛇盘社区网格员各自摸排检查网格内人防工事是否存在问题,针对问题统一汇总,妥善安排了清理部署工作。9月3日起,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出动,按照原定计划逐个对人防工程进行了清理.为期近一周的清理工作共清理了人防工程8处,清拖处理垃圾10余车。

此次清理工作,有效地消除了安全、消防、卫生隐患,也使人防工事脏、乱、差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后期社区还将加大网格巡查力度,督促物业做好管理工作,杜绝居民在人防工事堆放垃圾。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