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宝莱特控股苏州君康,成功在苏州高新区举办战略发布会
2020-11-02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 静)10月31日下午,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清山会议中心举办了2021年血液透析战略发布会,宝莱特集团高层、宝莱特集团子公司苏州君康高层与上百位行业精英、业界翘楚共聚一堂,畅谈中国医疗行业发展现状,共同探寻中国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宝莱特集团董事长燕金元,宝莱特集团副总裁付建伟、廖伟,营销系统总经理周国军,营销系统副总经理燕兆,宝莱特集团子公司苏州君康总经理张艳新、副总经理邢雪奎等高层,一同启动“执锐披坚,问鼎未来”的仪式,这象征着宝莱特2021年战略布局蓄势待发,在中国血液透析之路上继续攻坚克难,问鼎未来!

宝莱特2021年锚定航向 放眼未来

 

营销系统副总经理燕兆

营销系统副总经理燕兆现场官宣了宝莱特2021年战略。在回顾了宝莱特过往27年的成绩之后,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计划:投资8亿元,用于提升体外循环管路竞争优势、巩固血液透析浓缩液护城河、布局专业高效的营销服务网络、加速血浆治疗类产品落地、扩大透析器产品优势及规模、建设全球最先进的综合性研发中心。

此前,宝莱特以1.18亿元收购苏州君康51%股份,苏州君康正式成为宝莱特集团的一员,这是疆图上浓墨的一笔,也为企业破局“后疫情时代”开辟一条远景之路。控股苏州君康,宝莱特从血液透析机到中空纤维透析器已经完全具备掌握核心技术,将成为国内血液净化领域的核心力量,在内经济循环+进口替代的政策风口上,无疑是给中国血液净化产业的自主创新打了一剂强心针。

立足珠海,布局全国,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总部位于珠海的宝莱特主营业务有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主要涵盖健康监测和肾科医疗两大业务板,2013年正式布局血液透析全产业链。血液透析领域是一个门槛高的领域,从血液透析机到中空纤维透析器,每一项技术都需要长期深耕研发,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突破技术瓶颈,就要探寻前沿技术。

宝莱特有先见之明,2017年在德国创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建设血液透析器德国研发生产基地,充分利用和发挥德国乃至欧洲在血液透析方面领先的人才、技术优势,加快血液透析产品国际化注册认证,并以德国基地为中心,建设辐射欧盟市场的销售网络,是中国第一家在德国研发、生产的血液透析企业。中国企业在德国建产研销一体化基地的难度不一般,由于风俗人情、文化价值观与国内不同,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企业遇到许多在国内没有遇到过的棘手难题,但这一切都没能够打倒宝莱特人对血透事业耕耘的决心,终究用不懈的精神和研发实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