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易购官宣成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官方合作平台
2020-07-29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9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宣布,将赞助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苏宁易购成为今年在上海举办的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指定电商平台。

据悉,在618期间苏宁易购与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曾联合官宣,苏宁易购成为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如今在818发布会上再次官宣合作加码,拿下今年电竞市场最火热的全球总决赛赞助,无疑是电商电竞跨界合作的又一个重磅动作,也是苏宁易购持续加码电竞市场布局的强势信号。

苏宁易购此次牵手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成为官方指定电商合作平台,通过电商电竞的跨界营销互动,将为玩家观众提供更好的观赛及购物体验,同时将助力游戏赛事获得更加广泛的曝光和影响力。

同时,此次818期间,苏宁易购还将联合英雄联盟LPL赛事官方,以及LG-Display、OPPO和惠普等品牌伙伴,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落地苏宁易购门店、广场等多种业态,报名参赛的玩家战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前三名将晋级到英雄联盟官方赛事体系,让更多游戏玩家登上电竞大舞台,实现梦想。此外,818期间苏宁易购APP也将上线LPL电竞主题日活动,并且直播英雄联盟LPL夏季赛部分赛事等活动,打造电商电竞相结合的游戏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旗下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战队最近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中拿下八连胜的战绩,成绩喜人已锁定季后赛席位。从职业战队征战电竞赛场,到牵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再到此次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的合作,苏宁易购持续加码电竞游戏市场,带给玩家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和体验。(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