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云购江苏直播购物节今日启动 苏宁携手百大品牌发放20亿消费券
2020-07-31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7月31日,“云购江苏”直播购物节暨全江苏看苏宁第五季战略发布会在南京苏宁银河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都市圈消费联盟、百大品牌供应商以及家电、家装、家居、房产、出行、旅游、餐饮、物业等联盟行业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启动“云购江苏”直播购物节,面向江苏全省市民发放20亿消费补贴。

苏宁易购在第五届“全江苏看苏宁”大型IP营销活动之际,与江苏13地市合力打造“云购江苏”直播购物节。依托苏宁易购平台优势,面向全国推介“江苏好货”,助力江苏品牌企业转型线上营销,共铸“江苏优品+数字经济”金字招牌。在省商务厅的领导下,经过5年发展,“全江苏看苏宁”活动已经成为补贴力度最大、覆盖范围最广、销售规模最大的“全省大型消费IP”!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针对本次“全江苏看苏宁”的具体消费促进措施做出了解读。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消费市场持续稳步回升。江苏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6722.9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9%,增速位居东部沿海第一位,全国大陆地区第二名。

苏宁作为江苏和全国重点商贸流通企业集团,上半年通过“复工补贴”、“24期免息”、“双百亿补贴”、“都市圈消费联盟”等手段大力度补贴用户,拉动消费市场,创新服务标准。1-6月,苏宁易购实现商品销售规模1941.55亿元,同比增长5.40%,其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19%,线上销售规模占比提升至69.43%。

第五届全江苏看苏宁8月13日爆发,持续至8月20日,是江苏区域年度最核心的营销节点,恰逢今年苏宁集团30周年庆典,必定再次掀起全江苏消费热潮。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指出,此次活动除了苏宁产业和供应商伙伴,还有都市圈品牌联盟成员参与,发放20亿消费补贴,主要围绕三大升级。

1、服务升级:专注好服务,“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

今年818苏宁升级了全新的品牌主张“专注好服务,在不断提升苏宁零售能力的同时,苏宁将进一步加强零售基础能力的开放,将苏宁整体进一步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围绕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和技术五项服务能力,开放赋能产业生态中的中小微经济体,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需求。在场景服务方面,将打通线上线下数字化,帮助零售商升级场景能力,协同品牌方更有效率地触达用户,培育100个航母级ISV,构建“10万商户+10万门店”的智慧零售赋能生态。

今年818阶段苏宁将持续推进“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三项标配服务。贵就赔承诺价保 60 天,差价赔付;延时赔确保发货、配送、售后服务的时效;急速退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平台急速审核、急速退款,确保退换无忧。持续推进行业首家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服务。针对近期空调销售旺季,苏宁还推出“上午买,下午装”,最快晚上就能享受的服务;此外还可免费提供故障检测服务,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空调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2、场景升级:“13+N ”直播,场景互联,云购无限

2020进入人人直播店店直播时代。上半年苏宁积极探索带货直播模式,618期间,江苏区域累计直播超500场,四大区总经理联合当地媒体、网红、头部供应商品牌大佬走进直播间,累计销售转化超2000万。617当晚,苏宁易购联合东方卫视打造“综艺+直播+全场景互动”的超级综艺直播带货秀,300位明星天团7个小时直播引爆全网,成交额突破50亿,全网观看人数突破1.2亿。

本次全江苏看苏宁,苏宁在省商务厅指导下,结合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平台优势,打造“云购江苏”直播购物节!邀请全江苏的农产品、工业品入驻苏宁易购,利用苏宁的渠道能力数据能力赋能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拉动全省消费,扶农助农富农。

具体落地层面,苏宁江苏四大区13市联动政府、媒体,打造云购江苏“13+N”直播计划,将帮助13地市本地化品牌特别是江苏特色、农产品、消费品入驻苏宁易购苏宁拼购平台,同时邀请各地区商务局领导、媒体主持人、苏宁大区总经理走进苏宁直播间,挑选消费者关注度高的水果生鲜粮油米面民生类产品,家电、3C类暑促热销产品,13个地市开展13场核心直播,助农保民生,活跃后疫情时期消费市场。

此外苏宁店播将继续发力,全省门店导购将联合各大联盟品牌,打造800场门店直播,上线10万件爆款商品,让大家挑的省心、买的放心。除了直播流量外,苏宁将通过江苏地区超10万名推客、600多万粉丝社群,助力销售,云购无限。

3、补贴升级:消费联盟 20亿消费券 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

本次全江苏看苏宁活动,消费联盟再次扩大,补贴再次升级,将向全省发放20亿消费补贴,覆盖家电、家装、家居、房产、餐饮、出行、娱乐、旅游、教育、药品、快递物流等10多个生活服务行业。

8月1日,苏宁全省启动“十万件商品 第二件半价”活动,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小店、零售云、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等各个业态2000多家门店,全面参与。

苏宁广场全省七城联动,全场购物五折起,零售类商品满百返百。苏宁云超面向全省五个城市镇江、南通、扬州、常州、宿迁市发放总额超5亿的超市消费券,每一位用户均可领取688元套券!新用户满40元立减40元,老用户满80元立减40元。

苏宁家电推出2亿换新补贴和2亿新装补贴。家电以旧换新3倍补贴和家电下乡补贴,助力全省人民美好生活升级。针对装修用户,苏宁首次在全省范围推出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最高再返5000元家电基金、最高24期免息活动。针对中考、高考学生,苏宁消费电子推出江苏学子关爱计划,凭借学生证/准考证可免费领取苏宁门店100元手机/电脑消费券,消费券满2000即可使用。

都市圈消费联盟送出5亿品牌消费券。针对全省SVIP用户,欢乐谷玛雅海滩水世界推出购票第2件半价的活动,全网最低送福利;滴滴出行面向出发地/目的地为“苏宁”的用户,享折扣立减,同时还将联合百大品牌推出金陵福利卡,享吃喝玩乐优惠;饿了么推出5-15元随机立减餐饮券;同程旅行将送出100元旅行礼包;EVCARD将送出60元租车券等。

乐居与苏宁推出“美好生活居住计划”,覆盖世茂地产、中南地产、金地集团、新华地产等,购房享不低于5000元购房折扣,家电购物享12期免息服务;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月星家居、我乐家居、尚品宅配、弘阳家居、雅居乐、房天下等生活服务商和家装品牌将联合发放苏宁家电消费券和装修大礼包。

五年以来,在省商务厅的领导下,“全江苏看苏宁”这场由苏宁主导的大型消费促进活动,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商品与服务的同时,也在为智慧美好新生活的实现而不断努力。据悉,今年的813活动时间将从8月13日一直持续至8月20日,在此期间全省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苏宁所带来的新的玩法、新的体验、新的服务,有需求的市民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