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易购818超级战报: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07%
2020-08-19 1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9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818超级战报,战报数据显示,7月31日开门红至8月18日全面爆发期间,苏宁易购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07%。其中家电品类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29%,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达到141%,新增SUPER会员超过100万。

今年818作为苏宁三十周年庆的关键节点,苏宁易购与品牌合作伙伴合力共赢,格力、华为、小米、美的、伊利、海信、荣耀、惠氏等品牌位列“倍增俱乐部”,达成翻倍增长。

今年818期间,苏宁易购与抖音达成全面合作,直播带货火爆全网,其中818当天,由贾乃亮和关晓彤携手打造的“超级买手”直播专场观看人次超5000万,销售额破2.3亿元,再次刷新抖音直播单场纪录。此外,更有苏宁易购与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近百位明星助阵,全网观看人次突破1.4亿。

与此同时,以旧换新成为消费者买买买的“新姿势”,818期间,苏宁易购家电3C以旧换新订单量环比今年618增长112%,其中手机以旧换新订单量最高日峰值达到去年818日峰值的25倍,80%的用户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

除此之外,线下门店同样火热,整个818期间,苏宁易购预约到店套购服务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达到737%,剁手党都是成套买买买。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家乐福到家业务环比上月订单量增长280%,苏宁菜场单店单日平均订单数超过325单,社区服务场景受到更多用户欢迎。苏宁家乐福818上线菜篮子频道,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生鲜好产品。

818期间,49元换电池服务成为消费电子品类最受欢迎的服务,最高峰值12小时突破1万单,好评率达到99%。与此同时,基于苏宁易购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及斗鱼直播等合作,电竞游戏人群也疯狂在苏宁易购下单,818期间游戏本、电竞手机、电竞鼠标、键盘等电竞游戏装备销售同比增长156%。

此外,炎炎夏日,苏宁超市酒水订单量同比增长340%,苏宁超市美妆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41.75%,上海、南京、北京女性,把防晒作为重中之重。

苏宁金融为用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数据显示818期间,苏宁金融任性付平台交易量同比增长206%,免息订单占比90.55%。

818期间,专注好服务的苏宁易购,物流火箭哥火速配送,物流订单履约准时率达到98.2%。此外,全平台12000名专业热情的客服接顾客会话量超599W+,同比增幅达到53%,用户咨询次数最多品牌依次为小米、Apple、华为、美的、格力。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