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双节同庆聚惠苏宁 9.25南京苏宁家电错峰提前抢
2020-09-21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逐渐苏醒的家装市场也让这个金秋9月热闹非凡,不仅如此,再过10天,中秋、国庆双节便接踵而至也让不少消费者蠢蠢欲动。不少网友表示已经把未来8天假期都安排好了,要趁机追寻诗和远方,购物清单也列好了,随时准备迎接假期的到来。但是也有一些人,结束了忙碌的课程或工作,愿意假期宅在家休息,多陪陪家人。据悉,南京苏宁将于9月25日提前启动中秋国庆双节联合大促,让消费者出游购物两不误。

百大品牌惠聚苏宁 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国庆需求,南京苏宁易购推出“中秋国庆乐享双节,惠聚苏宁”的主题活动,让市民们乐享中秋国庆假期。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苏宁齐聚百大品牌,联动所有业态邀您乐享中秋国庆双节。据悉9月25日至10月8日活动期间预存增值最高得1000元优惠券,百亿补贴最高领3000元消费补贴金、大牌套购买四免一,购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等活动。

中秋国庆长假无处去?

除各种优惠以外,还有更多免费服务如免费充电、产品免费品鉴、免费除螨、免费衣物空气洗护理、免费送货上门等贴心服务回馈给消费者。双节期间南京苏宁推出“中秋月饼大赏”联动老板、厨卫、方太、九阳、苏泊尔等品牌在门店落地烘焙课堂,现场制作月饼、烘培美味糕点、创意DIY课堂,活动期间顾客可到店学习和品尝。

考虑到假期出游人群的需要,南京苏宁还安排了国庆出游摄影课堂课堂,结合各数码、手机品类大牌,通过传授手机拍大片技巧教学、数码相机使用技巧的场景应用,为用户讲解学习实战,手把手教学怎么用手机拍大片。此外还有“国庆宅玩节”、“超级品牌日”、“会员活动”等多玩法假期活动期待市民的参与。假期不远行,南京苏宁陪大家假期玩购更精彩。(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