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0.23南京苏宁双十一提前抢 首战大捷
2020-10-23 2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来苏宁门店了吗?家电抢到了吗?iPhone12入手了吗?10月23日,南京苏宁正式开启双十一提前抢。作为稳坐家电行业第一把交椅的苏宁易购,凭借优质服务与优惠商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而此次苏宁的双十一提前抢推出的5折爆款、大额返券、免费试用等福利更是广受消费者的欢迎与追捧,10月23日活动当天,开售不到一分钟就卖出第一台iPhone12,现场火爆非凡。

南京苏宁此次双十一提前抢活动,打出四大优惠力度,5折抢冰箱、洗衣机特惠大牌低至999元,家电套购最高返8000元通用券。手机、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买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最高送5000元家装基金,真正实现万元置办全套家电。除此之外,南京苏宁还携手各大家电品牌厂商,推出各大品牌电器线下门店优惠活动,以最大力度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福利。

南京苏宁双十一提前抢,苏宁有保障、有力度、有服务,不需要犹豫。10月23日—10月25日至南京苏宁任意一家电器门店享优惠福利,特惠仍在持续。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