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双十一1小时5G榜:苹果、华为、小米、vivo和荣耀拿下5强
2020-11-01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1月1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一开门红速报。

百亿补贴全面出击,苏宁易购家电3C、厨卫家装、美妆快消等品类销售大幅增长。

作为家电第一渠道,1小时内,高能效空调增长12倍。双十一,多款智能洗地机、智能扫拖一体机器人等黑科技新品,在苏宁首发。开门红启动后,首批黑科技新品10分钟售罄。

金九银十翘尾,双十一开门后,苏宁易购家装建材销售火爆,1小时内增长293%。

5G手机迎来销量爆发,“买5G 上苏宁”成为强烈的消费心智。1小时内,霸榜TOP 5的品牌依次为苹果、华为、小米、vivo和荣耀。

爱美是第一购买力。1小时内,美妆类产品的销售规模同比增长达7倍。雅诗兰黛、兰蔻、SKⅡ、欧莱雅、蒂佳婷等品牌销售额均超去年全天。

快消品方面,酒水1小时销售规模增长5倍,网红休闲食品30分钟销售增长超10倍。

这个双十一,99元就可新开苏宁易购Super会员。多重福利加持下,Super会员8分钟内新增数破10万。

10月31日晚,苏宁易购浙江卫视双十一超级秀精彩启幕。整场晚会收获12大热搜霸榜,全网话题热度超15亿。

双十一开门红前夜,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贾乃亮在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闪亮开播,爆款新货轮番上阵。其中,华为Mate 40 保时捷款上架仅9秒售罄, 三星Galaxy Z Flip手机19秒售罄,兰雀牛奶售出超20000件,全场累计补货高达41次。

接下来,苏宁易购百亿补贴战将在线下多业态打响,包括零售云店、小店等全面参加,成为业内首个覆盖全场景1万余店的双线百亿补贴。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