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品牌优选官直播PK,助力苏宁家电巅峰日开仓爆发
2020-11-06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双十一期间,苏宁联合家电3C行业TOP级品牌打造“超级厂牌”活动,海尔、美的、小天鹅、创维、vivo、iQOO等品牌商纷纷报名参与,选出自家厂花厂草代表品牌出战苏宁易购11月6日家电巅峰日直播及11月10日双十一超级晚会第二直播现场。

作为苏宁双十一的“牌面”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将明星助阵、总裁打call和超级厂牌做集结。不仅有苏宁易购代言人张艺兴和vivo S7系列代言人蔡徐坤重磅推荐,还有美的品牌星推官马伯骞、佟丽娅、黄龄联合打call,豪华的明星阵容吸引了万千粉丝参与投票转发。

各家的人气主播、潮流带货王、种草达人,将在11月6号苏宁家电爆发日,作为自家品牌的超级厂牌参与品牌直播带货PK,直播介绍好产品和好价格,届时苏宁易购将结合品牌投票榜和厂牌直播等维度,评选出双十一"超级优选官"。6号的直播PK将从中午12点到持续到24点,消费者在直播间不仅可以以超低价抢购品质家电,还能获得整点红包、苏宁卡、千元豪礼等直播间大奖。除直播外,苏宁易购此次双十一家电巅峰日更是推出定金抵千元、满千减百、24期分期免息等超值福利,同时部分家电产品还享受全款预售服务,参与预售即可提前发货,不用等到双十一当天。

据悉,11月6日0点起,苏宁易购大家电、家装建材、生活电器和国际进口商品全面开仓,提前执行双十一价格力度,开启现货销售,率先打响双十一价格风暴第一枪。在消费者直呼双十一预售套路太多的今天,苏宁易购此次全面开仓让众多消费者直呼“这才是真正的双十一!”。

苏宁易购此次家电巅峰日,一方面利用电商直播平台赋能给家电、3C品牌,助力其提升品牌声誉和产品销量;另一方面全面开仓,打破底价,现货销售,无不彰显苏宁作为家电行业全渠道市场的第一主场的力度和气魄。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