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30周年庆生跑12月26日玄武湖开跑!国米、SN电竞队送来祝福!
2020-12-23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就在本周六,苏宁30周年庆生跑即将在南京玄武湖鸣枪开跑。12月中旬PP体育报名通道开启,仅用5小时,上千名额即被抢光,众多用户惊叹:太火爆了!

“一方面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南京的跑步赛事相对较少,很多跑步爱好者期待一项正式的赛事机会。”记者从苏宁相关人士处得知赛事火爆的原因,“另一方面,玄武湖环湖跑的形式很特别,玄武湖拥有众多美景,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南京山水城林的气质,可以说是南京冬季最美赛道了。”

据了解,本次苏宁30周年庆生跑南京站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半环湖”形式的专业跑,全长7公里,自情侣园阳光,通过翠洲、梁洲、环洲,再围绕环湖路回到情侣园;另外一种是适合家人一起参加的“亲子跑”,全长3公里,突破障碍,携手“跑”完全程。

30周年对于苏宁集团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2020年夏季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杀进欧联杯决赛,是十年来首次重回欧战决赛;秋天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接连淘汰G2、JDG、TES等强敌,代表LPL获得S10亚军;而影响超前的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接连击败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等强敌,获得中国足球界的最高荣誉中超冠军。国米当家球星卢卡库、阿什拉夫,SN电竞队的选手Sofm、Angel、Bin,江苏苏宁队的吴曦、谢鹏飞等球员,纷纷为苏宁30周年送来祝福:“三十而立,三十而已,苏宁集团30岁生日快乐!”

30周年在给用户送福利方面,南京苏宁开启了全民宠爱计划,狂送20亿购物补贴,更给苏宁易购的会员送上了上千张南京欢乐谷免费门票。而在消费促进方面,苏宁开启30周年庆家电狂欢盛典,预存50元得1000元优惠券,家电套购最高返8000元通用券,还有超多爆款品质家电,详细可到南京苏宁各大门店咨询。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