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悟空榜618再开榜:不注水 纯干货
2021-06-03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苏宁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打响今年618的揭幕战,6月1日0点,苏宁易购悟空排行榜再次开榜。

据悉,从2018年首次发布以来,悟空榜已经过3次迭代升级。悟空榜根据实时销量和销售额数据,进行品牌和单品排行榜单抓取。

“打造一份公平公正公开且客观、真实的排行榜,背后体现的,是苏宁易购在营造公平市场竞争环境上的努力。”苏宁易购方面坦言,“早在2018年8月,苏宁易购就已上线悟空排行榜,基于苏宁大数据,从品牌、商品和店铺等多个维度,抓取全场景、全渠道的真实销售排行,这份没有水分的排行榜,将始终坚持将最真实的消费情况面向消费者和品牌商进行实时反馈。”

这次618,苏宁易购不仅要给消费者提供了最权威的购物指南,满足大家618“抄作业”的热情,也将继续为上榜的品牌提供增长新动能。

从六一宝宝节当天的悟空榜数据来看,各大品牌竞榜情绪热烈,榜单前十品牌高频变换。从榜单中我们也不难发现一些品牌消费趋势。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第一渠道商,苏宁易购悟空榜是当之无愧的家电行业晴雨表。根据悟空榜6月1日全天家电品牌销售额排行榜,美的海尔等老牌家电企业表现不俗。

有曾经的家电品牌“新人”,从偶尔进到榜单,到如今跻身家电品牌前三。

值得注意的是,在生活电器、吸尘电器等新兴品类销售排行榜上,添可、云鲸、石头等家电品牌新势力也是表现抢眼,冲进榜单前五。

在过去数年的电商大促里,围绕着消费排行,曾多次发生数据注水或造假的情况。虽然不排除因统计口径的差异所带来的数据打架的情况,但因某些商业利益上的原因,数据污染事件频发,给用户带来消费误导,使品牌商产生错误的行业认知。

而苏宁易购悟空榜的真实数据,或将在接下来的618年中大促中让我们看到更多消费趋势和亮点。用户可以登录苏宁易购APP,搜索“悟空榜”跟着榜单买热卖爆品,发现消费品牌新势力。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