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7.16“空调自由”全面来临 ,南京苏宁“城市直购会”一价到底
2021-07-14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据中国天气网发布,今年的三伏天将长达40天。炎炎高温正是空调使用的高频时期,入伏在即,也忙坏了一个特殊的群体——空调人。

“眼下已经进入了空调起量的时候,无论是厂商还是销售平台,都开始大量备货,以应对即将到来的空调销售旺季”。南京苏宁空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真正伏天一旦到来,中小平台由于供应链的劣势,空调经常卖断货,消费者拿着钱却买不到货的情况时有发生,相对而言,苏宁品牌厂家正品直供,全国联网的仓储物流保障,使得货源得到充分的供给”。

“货到了,上不了墙 ”是旺季空调行业的另一痛点。据苏宁帮客负责人介绍,旺季时,常常由于专业安装工的短缺,导致空调安装周期比平时滞后2天到一周的窘境。为了避免这一情况,今年苏宁空调安装工程师队伍已经提前启动全国调配任务,“蜘蛛侠”打飞的全国装空调的风景又将出现。

据记者了解到,南京苏宁在此次7月16日首届城市直购会活动中承诺在坚持正品行货、低价优惠等购物需求的基础上,购买空调更加关注服务体验,打通展示、设计、安装、保养链条,发挥连锁平台优势,带动家装品类服务升级,实现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服务。长虹1.5P变频空调低至1899元;惠而浦1.5P变频空调一口价2099元;美的1.5P变频空调一口价2599元。

此外,活动期间除了爆款直降千元以外,还有购75英寸及以上大屏每满5000减500元优惠、至高补贴2000元;购指定型号彩电安装费全免,更有旧彩电换新彩电每台补贴300元福利包。

超值“价”期,值得期待!详情请见南京苏宁各大门店。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