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易购中央集成“冷暖套餐一口价”强势开启818
2021-07-30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宁易购中央集成宣布将于8月13日提前启动集成家装季,覆盖冷暖、新风、净水多系列。而受疫情催化,全球气温变化的影响,国内家装市场再次触发,用户对中央集成类产品购买需求进一步提升,行业预测将在第三季度达到高峰。

作为家电第一站,集成类家电独具家电与家装共性,售后、服务与价格、品质并重,对企业和渠道都存在更高的要求。目前在行业中,苏宁易购中央集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易购集成)有着自建集成生态、全渠道布局两大优势,自成立以来发展快速,规模效应明显,后疫情时代,苏宁易购集成则进一步扩展了智能、健康趋势产品的布局。

新兴类产品必然会伴随消费者的诸多担忧,消费者鲜少了解中央集成产品的使用及安装程序,而多数个体售后方则无法为用户提供最匹配的产品及安装方案,这一痛点劝退了部分倾向性消费者。此次家装季,苏宁易购集成明确提出将为消费者做好集成家装“加减法”。

在即将到来的818周年庆活动中,苏宁易购集成将重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套系”的家装服务,根据消费者的一系列需求,苏宁易购集成提供定制组合套餐,818期间,全套集成家电将低至28888元,冷暖套餐一口价24999元“也再次刷新行业力度,同时苏宁也会提供配套售后和安装服务,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全屋家电一站购齐,为装修“做减法”。此外,818期间苏宁易购全国联动居然之家、月星、弘阳商业、顾家家居、圣象地板家装品牌,美的、海尔、酷风等集成等家电品牌,光大、建设银行等,升级“爱家联盟3.0“,最大程度上为消费者“减负” 。

对比集成行业众多“产品服务分离”、“安装售后无标”现象,苏宁易购集成则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商品、配送、安装、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1+1>2”的效果。苏宁易购中央集成公司总裁宋京徽指出,“中央空调、新风、净水系统等集成家装在国内普及率低,很大程度上也受限于售后安装体验,苏宁集成将会不断推动服务标杆化以及匹配消费者需求,从价格与规范两方面刺激产业链健全发展。”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