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易购818周年庆 携手美的全品类步入智能新时代
2021-08-11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818大促临近,不仅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猛烈的营销攻势,品牌商也进入了摩拳擦掌的“战备阶段”,纷纷开始角逐今年下半年第一波消费红利。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家电品牌,美的将从品牌、品类、产品、全渠道、全场景、好价格六大方面聚焦自身产品,打造行业领先地位。818期间,美的全系将携手苏宁易购以场景、技术、服务升级为契机,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打造良好的产业合作生态,充分实现互惠共赢。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作为行业优质龙头渠道,围绕818大促将在营销、品类拓展、生态协同等方面与美的展开密切合作。共同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据悉,届时双方将投入丰富的促销资源和宣传资源,保障货源供应充足,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优质产品和好价格,尤其集中于空调、冰洗、厨热、生活电器等品类。南京苏宁易购也将通过全渠道引流、营销,与美的一同实现818周年庆火热销售。

此外,为了备好这关键一战,除了大力度的宣传外,在优惠力度上也是非常巨大,套购满返、套购送赠、特价单品应有尽有。美的冷静星1.5P变频空调2299元,美的10公斤滚筒洗干一体机秒杀价2999元,美的理想家中央空调套餐恒温精控28999元。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600元、买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以及精选家电第二件半价福利,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的消费盛宴。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