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中华门创将”大赛 遴选优质创新项目
2020-05-08 09:4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今年第二届南京创新周将至,作为重头戏的“中华门创将”大赛今年将聚焦“创新、创业、创造”的“三创”理念,以“云创未来 智汇南京”为主题,总决赛采取“云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主赛场设在雨花台区,同时设立两个云上分赛场。

目前,赛程已进入报名推荐阶段,届时将有近200个来自全国近百场知名赛事中未落地的优质获奖项目,以及15个高新园区推荐的项目参加初选,并从中优选80个项目进入云上遴选。据介绍,大赛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雨花台高新区、南京市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本届大赛项目涵盖软件信息服务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五大地标产业。(记者 孔芳芳)

标签:中华门创将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