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5家企业入驻江苏信创生态基地
2020-06-17 06:1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5日,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无锡召开。国内办公软件龙头企业金山办公等25家企业首批签约入驻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基地,助力我省信创产业发展,推动新基建建设。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变革的核心力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基地由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攻关基地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测试中心等4个中心组成,其中江苏信创攻关基地将为全省信创产业发展提供关键技术攻关、产业人才培养、产业生态培育等全方位支撑,最终形成信创优质解决方案向全国推广。

去年10月,江苏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北京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入驻基地后将围绕江苏网络强省和数据强省部署,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政府等领域与我省深入合作。

首批签约入驻生态基地的企业还有迈普通信、神舟通用、兆芯、大梦数据库、360集团等。(邵生余)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