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九四二四智慧产业园一期工程昨开工
2020-06-30 09:07: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九四二四智慧产业园(宝之云梅山基地)一期工程在雨花台区的项目现场举办开工仪式。作为宝武集团在梅钢转型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战略项目,宝之云梅山基地的开工建设对于推进南京数字经济建设、雨花台区主导产业延链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作为梅山钢铁重要的转型业态,九四二四智慧产业园项目承载着宝信软件、宝地南京、梅山钢铁和雨花台区委区政府共同的期望。自2018年11月宝武集团与省、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经过多轮洽谈、会商,智慧产业园项目应运而生,其致力于构建“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生态圈、打造中国工业互联网示范区的目标定位,该项目不仅高度契合雨花台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也是落实国家和省、市“新基建”“新产业”战略部署的关键力量。2020年,智慧产业园项目被上报列入南京市重大项目,在更高层面协力推进。

记者了解到,九四二四智慧产业园(宝之云梅山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15亿元,位于梅钢厂区南部,占地面积约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完成7000个机柜的运营服务。项目建设周期2年,2020年计划投资2亿元。该项目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崭新的阶段,也标志着梅钢转型发展这件大事要事迈出了关键的步伐。(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