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融合基建技术研究所揭牌
2020-09-18 12:5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融合基建技术研究所签约揭牌暨中亿丰未来建筑研发中心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副市长陆春云出席活动。

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融合基建技术研究所是由中亿丰集团联合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成立的产业研发平台,旨在抢抓国家新基建战略机遇,重点推进融合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孵化,打造苏州市第一个由龙头企业牵头、围绕传统行业、切入融合基建产业的技术研究所,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基建技术创新再添新动力。中亿丰未来建筑研发中心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项目将聚合行业创新领域最新技术成果,深度融合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智能物联、数据驱动的运维管理平台,成为综合性建筑科技产业园。

陆春云表示,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技术创新,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融合基建技术研究所是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布局的首个企业参与共建的技术研究所,企业参与其中,不仅能聚集行业人才和技术资源,还能贴近市场,精准匹配产业实际需求,引领研究方向,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牢牢掌握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集合科技力量,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让创新成果在苏州成长壮大,推动苏州成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记者 晓亮)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