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对外支付系统“无感升级” 首笔业务成功办理
2020-11-03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康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江苏省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办理了“对外支付备案”,而后到银行通过“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对支付信息进行核验并办理对外支付,整个业务实际办理时间仅用了10分钟左右。这是全国对外支付新系统在11月1日上线后,我省办理的首笔对外支付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与国家外汇管理局此前联合升级了“服务贸易项下对外支付备案”的业务办理系统、数据交换系统,进一步提高企业支付信息的保密性,提升跨部门数据共享的时效性,并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异地付汇。对企业而言,此次系统升级不改变办理习惯、不调整附报资料、不增加办理时间,真正实现了“无感升级”。升级后,企业办理对外支付不再受限必须在本省银行,可自主选择付汇银行的地域空间扩展到全国。(苏 水)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