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去年全年引进各类人才近10万人
2021-03-01 10:24: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无锡顶压前行,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牢牢守住民生底线,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

从就业形势来看,去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5.56万人,完成省定目标任务的148.2%,完成率位列全省第一。从社会保障来看,去年全市扎实推进建设多层 次社会保障体系,净增缴费11.8万人,完成年度目标的327%。从人才引育来看,无锡去年全年引进各类人才近10万人,同比增长11.3%,其中高层次 人才近1万人,同比增长10%,9200多人通过人才新政落户无锡,继2019年之后再度获评“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陈钰洁

南通 率先推进企业信用风险分类分级监管

南通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出台《南通市企业信用风险分类分级监管指引(试行)》(下文简称《指引》),标志着南通市信用监管进一步向深水区迈进。这也是全省首个市级层面推出的企业信用风险分类分级监管指引。

《指引》分为总则、分类分级、信用风险分级、结果运用、信用风险监测及预警处置、附则六个部分。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特征,将企业分为重点类企业和一般类企 业。对重点类企业,按照现有方式严格监管,对信用风险等级较高的重点类企业,实施加严监管。对一般类企业,根据信用风险评分情况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 管,合理确定抽查比例、频次并实施动态调整。王玮丽

连云港 发布2021年补短板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补短板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连云港市2021年补短板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近日发布。根据计划,今年该市共安排了130个补短板重大项目。

连云港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龙介绍,今年,连云港市将围绕短板领域和薄弱环节,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深化改革创新,激活民间投资,推动一批影响长远发展 的补短板重大项目加快实施,特别要集中力量加大对重大战略和重大工程的投入力度。下一步,连云港市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清单内项目尽快具备 开工建设条件。周 莹 姚春风

徐州 生态修复三年行动计划今年收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治理,依据徐州市生态修复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徐州市2021年生态修复工作计划近日出台:完成项目86个,年度总投资72.5亿元,三年计划至年底全面收官。

2019年9月,徐州市研究出台了《徐州市生态修复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安排生态修复重点项目六大类、119项,总投资约131亿元。今年是三年行动 计划的最后一年,结合2019年、2020年项目实施进展,按照“项目数量不减少、投资金额不减少”原则,该市详细排定了六大类、86项工作计划表。吴 云 张洪武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