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连云港3家企业上榜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
2022-02-11 11:44:00  来源:连网  作者: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穆玲玲  
1
听新闻

昨日,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榜单正式揭晓,我市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3家企业凭借在各自领域的出色表现和成长潜力入选该榜单,为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再添新亮点。

据了解,“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是由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联合多家省级金融机构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江苏省“两聚一高”战略部署,促进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有效结合,进一步引导金融机构支持科技型企业,推动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获评企业将进入重点科技企业服务库,在两年内将获得技术转移、人才引进培育、科技政策咨询、创新能力提升、管理咨询、检验检测、知识产权等“一对一”跟踪服务,还有机会获得最高3000万元信贷额度、投贷联动等优惠金融政策支持。

此次入选的3家企业均是我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我市累计为182家新培育高企拨付奖励资金3600多万元,全市高企数由2018年末285家增长到2021年末449家,联合财税部门累计为科技型企业减免税额达112亿元。近年来,我市聚力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研究出台《关于深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政策》《连云港市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修订稿)》《关于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揽子创新政策,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投入和税收优惠政策执行力度,让更多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加速了企业发展,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标签:连云港;成长性;高科技;企业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