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这个平台入选“2022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
2022-12-07 11:00: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项目名单,徐州市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公共赋能平台入选为“2022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2022年智慧江苏标志性工程”。

徐州市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公共赋能平台由徐州汉风数字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打造,包含咨询诊断平台、数智云平台、企业信用平台、安全管理平台四个部分,其中,咨询诊断平台引入多家服务商,为全市2000多家企业提供咨询诊断服务。数智云平台全方位覆盖生产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管理、采购管理等八大企业数字化转型核心场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开源节流。

徐州汉风数字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军锋:征信平台整合企业的数据资源,搭建政银企合作载体,通过给企业进行精准画像,有效撮合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融资交易,助力企业融资。徐州工业安全云平台,以企业安全赋能为目标,平台基于云模式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公共服务平台,提供远程实时的漏洞扫描、网站防护、域名安全等服务,为各企业的安全保驾护航。

徐州市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公共赋能平台以推动数字产业发展、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目标,为企业提供智改数转咨询诊断方案,全面助力企业进行智改数转和数字化转型。

徐州市工信局信息化发展处 胡佚男:徐州汉风数字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公共赋能平台聚焦基础性、融合性,以平台推应用、以应用促转型,成功入选智慧江苏标志性工程,是对徐州市智改数转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联合徐州汉风数字,充分发挥公共赋能平台作用,开发推广轻量化、易维护、低成本、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迈出转型第一步。

标签:徐州;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