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崇川赴沪招商引智 23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3-03-14 12:0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2日,崇川区在上海举办“崇文重商 福地崇川”投资环境推介会,与各界人士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会上,23个项目正式签约,这些项目含“新”量、含“绿”量、含“金”量都较高,将为崇川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近年来,崇川区坚持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加快推进工业提速增效、服务业繁荣发展,高质量发展根基不断夯实。先进制造业方面,着力聚焦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材料、车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精心打造各类平台载体,筑巢引凤,产业承载力不断提升。

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的营商环境。崇川持续优化升级CSO首席服务员制度,去年开通书记区长“一号首席服务员”服务专线,365天24小时,全天候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解决实际困难;今年首席服务员扩容至700余人,服务企业千余家。

推介会上,洪田科技锂电铜箔设备制造等8个先进制造业项目、数字跨境贸易供应链等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CAR-T细胞免疫治疗研发制造等5个科创项目、镁信健康科技南通总部项目等4个楼宇项目集中签约。

标签:崇川;赴沪;招商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