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疫情防控,她们在一线绽芳华!
2020-03-10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海信 钱海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通讯员 海信 钱海滨)海安市信访局是南通市三八红旗集体。今年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她们放弃节假日,延长在岗时间,20000多件群众诉求,经过她们最暖心的接谈、最用心的办理、最称心的回应,让每一封来信、每一个来电、每一次网投,变成了安心之答、惠民之举、利企之策。

忘我如她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张羽翼,作为海安市信访系统的“带头人”,已经在基层信访战线奋斗了20多年,她带领全市信访干部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不断推动海安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除夕以来她每天都坚持在岗,3月8日在走访慰问完基层信访干部后,她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局里,检查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准备工作。

张羽翼检查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准备工作

温暖如她

滨海新区王爱兰从节后一直坚守防疫和信访一线,曲塘镇时玉梅深入群众家做工作,她们业务精湛、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巾帼担当奉献的动人故事。12345志愿服务队赴社区、企业参加驻点值守,积极做好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公共部位消毒、测量体温、出入人员登记等工作,与社区、企业工作人员共同筑起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护墙”。

滨海新区王爱兰

曲塘镇时玉梅

志愿者到社区为过往群众测量体温

柔情如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民对疫情防控关注度高,来电量大,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中心人员缩短轮休时间,及时调整、增派话务岗人手,后台派单岗、管理带班岗均上前台一线,实现24小时全时段接听,确保群众来电第一时间受理回应、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海安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

铿锵如她

作为信访局执勤队伍中的唯一女性,在平时工作中,她是咨询引导“万千柔情”的一名“女管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她则是出入卡口“万夫莫开”的一名“女将军”。

每日在局出入口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鲜花如她

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前夕,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峰一行到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区镇信访办慰问坚守在基层岗位的娘子军。

市信访局到基层走访慰问

今天,她们在一线绽芳华

明天,待到春暖花开

摘去口罩的容颜

定如盛开的樱花般美丽!

标签:疫情防控;信访局;海安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