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润康苑社区给党员补充“精神之钙”
2020-10-19 1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 静)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社区党员队伍,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加强党员干部教育,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党总支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及“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润康苑社区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及表现。参会党员积极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预备党员思想上积极上进、工作中责任心强,基本具备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条件。与会党员通过票决方式,全票通过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润康苑社区党总支书记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课。她要求辖区党员重学习、提党性,增强参加党内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在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出社区党员讲实干、善作为的精神。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润康苑社区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老党员们也受到了教育,他们表示,要结合社区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