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赵怀民诗歌朗诵会在宁举行
2021-06-08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6日上午,赵怀民诗歌朗诵会在南京举行。原南京军区联勤部司令部直属政治处主任辛长生,原南京军区联勤部军史办主任黄少勇,原南京军区联勤部南京第一离职干部休养所政委金立根,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二级巡视员杨洪海,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曹云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局局长陈曦,当代著名诗人丁芒,南京市作家协会顾问冯亦同,著名相声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陈峰宁以及诗词写作与朗诵爱好者等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部分嘉宾与赵怀民合影留念(赵子燕/摄)

活动分新诗配乐朗诵和格律诗词即兴朗诵上下两场。《端午登阅江楼》《江苏村庄流雅韵诗人笔下写真情》《南湖的小船》……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词佳作让人陶醉。朗诵会在压轴登场的陈峰宁表演的单口相声中结束,赵怀民为到场嘉宾赠送了《赵怀民诗歌朗诵会作品集》。

赵怀民致辞(赵子燕/摄)

“本次朗诵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活跃,积极向上,旨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当今的幸福美好生活。朗诵的诗词作品,都是我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创作的,”赵怀民表示。

部分朗诵人员与赵怀民(左三)合影留念(赵子燕/摄)

赵怀民现任江苏省住建厅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厅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怀民是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江苏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006年6月,他被评为“德兰杯首届江苏十佳青年诗人”。曾发表作品一千多件,诗联佳作多次获奖,出版诗集《虎帐龙吟》等。

标签:诗词;朗诗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