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盱眙县水务局:传承铁牛为民精神 青春向党担当有为
2021-09-24 00: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帮助青年人才坚定信念、发挥专长、担当作为,更好地在“两同两同”中为民建功,9月17日上午,盱眙县

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暨青年人才(名校优生)座谈会,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党组副书记乐峰和青年人才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畅谈水利事业如何为民服务和未来愿景,激励青年人才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两在两同”,勇做水利“铁牛先锋”。

会上,高级工程师、青年人才代表黄浩浩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两在两同”新建功为民服务体会,勉励大家争做青春献水利、成才在岗位的新时代水利人。“刚入职时,我的内心十分忐忑,单位为帮助我们尽快熟悉情况,选派我参与疫情防控、防汛值班等工作,到不同的岗位进行锻炼,让我找回了自信。” 2021年“名校优生”李瑾说。

王军同志对青年人才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要学会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要努力学习业务政策理论知识和党史,也要多走出机关,深入到基层去了解实际,学习;二是要勇于担当。农村饮水安全、防汛抗旱……相关工作都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我们要遇责任敢于承担、遇事情马上就办、遇问题及时解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对待工作岗位的每一件事情,践行“两在两同”,勇做水利“铁牛先锋”;三是要守住底线。从刚入职的第一天,就要守住自己的政治底线、纪律底线,生活底线,坚决不碰“红线”,珍惜自己的事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活动中,王军同志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政治思想理论书籍送到青年人才手中,与他们共同学党史滋养为民初心,发奋图强开新局。

青年兴则事业兴,青年强则事业强,盱眙县水务局重视青年人才的生活与学习,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此次座谈会,是青年人才碰撞思想交流心得的大平台,让他们在交流中强化担当。他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盱眙水利的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朱晓星、林雪)

标签:青年人才;底线;水利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