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永兴街道召开“红领课堂”党务书记沙龙
2021-11-05 1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3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召开“红领课堂”党务书记沙龙。永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保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苏舒,党群办各职能条线工作人员,社区党务书记等出席此次沙龙。

本次党务书记沙龙以“分享交流+你问我答”的形式开展,邀请东港社区、永兴佳园社区、永兴社区3名党务书记介绍社区党建品牌规划。东港社区提出“石榴籽 党建红”品牌,以党建引领民族工作,持续扩大党建“朋友圈”;永兴佳园社区深化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红风铃”品牌,全力打造服务型、治理型、联动型、互助型、共享型“五型”社区;永兴社区延伸“理论巴士站”品牌阵地,打造红色长廊、红色加油站、红色物业3个专班。

党建引领民族工作、社区治理、物业管理等既是当下的热点,也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党务书记们侃侃而谈,他们的发言既有深刻思考,更有提炼于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实践,彰显了“有活力”“有温度”“有办法”“有坚持”的党建新气象,分享环节引起了在场其他党务书记的共鸣,现场人员掌声连连。

交流发言后,党务书记沙龙进行了“你问我答”环节,由其他社区党务书记及社区党群干事、党群办职能条线工作人员分别对3名党务书记针对品牌讲演进行现场提问,通过抛观点、举实例,达到互通共享、互学共鉴的成效。

党工委副书记保燕指出,本期社区党务书记沙龙环节紧凑、交流深入、收获满满,未来要进一步拓展沙龙互动机制,希望各位党务书记从党员分类管理、服务基层群众等角度入手,打造拥有本社区特色的党建品牌。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以能力提升为导向,将场场“嗨爆”的党务书记沙龙、党务书记大比武等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真正使其起到指导社区、推进工作的作用,为高质量党建引领社区全局工作添砖加瓦。(黄颖波)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