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溱潼镇)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7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徐爱霞)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司法所携手洲南村、城北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溱潼镇洲南村砖窑文化展示馆和砖窑文化体验馆内,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一起,跟着砖瓦体验馆师傅学做刻有宪法、法治等字样的砖块,通过手工制作及现场互动,培养小朋友们尊崇宪法、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习惯。

溱潼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好“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讲好宪法故事,更好服务群众。洲南村法律顾问、“法律明白人”把宪法宣传与乡村振兴相结合,针对性地开展农村土地承包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法治宣传,提升普法宣传教育针对性。城北社区利用宣传栏、多媒体屏幕等媒介,开展加强自我保护、规范网络用语、防止个人信息泄露以及防电诈等热点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增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