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市崇川区第169选区顺利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12-13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2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越江社区内,南通崇川区第169选区2936名选民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心中的好代表。

崇川区第169选区精心筹备、周密安排,通过召开选举大会、设立投票站和选票代写处的方式组织进行投票选举,选举工作庄严隆重、程序合法。广大选民积极参与,在2位正式候选人中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对持选举委托书的选民家属,选区工作人员则为他们认真说明选票填写方式,帮助完成选举。同时,选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对会场进行消杀,在入口处专门设立体温测量点、查验“双码”、发放口罩,确保选民安全。

上午10点30分,选民投票结束,在现场监票人、计票人共同监督计票下,南通崇川区第169选区人大代表成功选举产生,并报区选举委员会批准,张榜公示。新产生人大代表刘玮婕表态道,“我将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把人民群众的事记在心里、放在心上,让人民群众收获到更多的幸福感!”

据悉,自2021年10月22日起,崇川区第169选区建立选举工作小组,加大宣传力度,让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同时,选区弄准选民户籍基数,核准选民人数2936名,张榜选民公布名单。此外,选区根据选举法规定,在12月7日,组织2位区人大候选人与选民正式见面,让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有更深入的了解。正是通过一系列缜密工作,让选民积极参与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来,为崇川区第169选区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於晓亮)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