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海陵区:唯实唯勤践初心,以心换心赢民心
2021-12-29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左泽宇)泰州市海陵区坚持把落实“两在两同”要求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实走心、见行见效。

与民同心,疫情防控做表率

发布《践行两在两同 争当抗疫先锋》倡议书,组建红色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广大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用好“网格支部+N”模式,全面排查人员信息、宣传防疫政策、落实外来员工隔离,筑牢党群同心防疫堡垒。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战斗在“疫”线,高质量完成核酸采样目标任务。开辟“两在两同”专栏,选树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身边事引导践行“两在两同”争当建功先锋。

与民连心,办好实事当先锋

坚持“两点一线”原则,大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找准“落脚点”收集民意,借助“12345”热线、微信群等载体,收集社会治安、环境卫生等难题,受理群众诉求。聚焦“关键点”精准施策,落实“分工领导+责任部门”机制,完成修缮房屋、疏导点提升等实事项目任务。拉长“服务线”持续发力,组建工作专班,创新服务形式,及时处理燃气安装等急事小事,真正做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与民交心,立足岗位做模范

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争创一流。各镇街组建机关攻坚队,专班运作、全程亮晒、常态跟踪、强势推进,“四大攻坚”行动推进有序;市级机关在职党员陈学冬主动认领实事项目,指导完成皇家美墅业委会改选,以赤子之“心”换小区之“新”;城中街道推动3家企业党组织参与“四同八助”党组织创建,成立非公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心开展“党员微福”等主题活动;九龙镇农村党员张冬梅带头冲在一线、带头敬业奉献,成为盛开的“一枝梅”。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