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30 10: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霏 李苏珺 高波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8月29日,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八月清风以案为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图文展示、多媒体运用、创意造型等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临展区等展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在基地讲解员引导下,认真观看学习了正反教材和多个案例,接受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

在参观学习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高同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践行以下几点:第一,注重廉洁警示教育相关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第二,心存戒惧,守好底线;第三,作为财务从业者,把好制度关,把好流程关,把好监督关;第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为民务实清廉。

近年来,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大力推进“清廉土地”建设。通过与中层管理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开展廉洁谈话、组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发送廉政教育短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8月是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的廉政警示教育月,公司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前往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深刻的警示教育,引导大家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据了解,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承担土地整理开发、土壤修复、建设项目投资咨询及服务、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及建设、市政公共配套设施投资及建设等业务。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记者 颜霏 李苏珺 高波

标签: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廉政教育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