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建湖经济开发区建设生态园区
2020-03-27 08:05: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盐城市建湖县经济开发区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区”战略,紧紧抓住当前绿化造林关键时期,深入推进“绿色转型、绿色跨越”。目前,该区已新栽各类乔木总量7.5万株,成片造林600亩,新建高标准通村林2300亩。

生态环境是展示园区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最强生产力。建湖县经济开发区始终把环境建设作为扩大开放的基础工程,不断改善和优化园区环境,扎实推进成片式建设,努力以环境优势赢得竞争优势、发展优势。按照“珍贵化、彩色化、效益化”要求,遵循因地制宜、自然优美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做到树种多样化、布局合理化,充分体现园区绿化的特点与风格,不断提高绿化品位与层次。

坚持增量与提质并举、植绿与添景同步,打造层次分明、纵横交错、四季见绿、全年有景的景观绿地,重点推进景观绿化、厂区绿化、小区绿化,积极构建园区绿地均衡、生态系统完善、人居环境舒适,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同时,严格执行绿化建设标准和要求,重点把好基础关、规划关、品种关、苗木质量关、栽植关、技术关等,做到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着力为全区人民打造更加生态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符阳光 徐 龙 王 磊 王 成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