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一批大项目落户广陵新城 “世创”将成扬州地标建筑群
2020-04-23 15:4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广陵新城了解到,此前在“烟花三月”广陵区商机说明会上已签约的宝龙置业项目,将在广陵新城建成索菲特大酒店。未来,广陵新城将携手华建打造世界级的创新中心。而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弘阳广场,各商户及行政单位已经陆续进驻。

据悉,广陵新城联手江苏华建,打造的世界创新中心,占地面积321亩,科技综合体计容总建筑面积35.6万平方米,占总建筑面积比例超60%,预计3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从曝光的设计方案图来看,未来建成后,“世创”不仅将成为扬州科创高地,也将成为扬州的地标建筑群。

去年底,位于扬州弘阳广场正北面的写字楼,广陵区人民政府下属20多个职能部门,总计3000人的政府机关行政人员已入驻。加上公共文化中心、华东师范大学初高中、新东方、妇女儿童医院、扬州“十里外滩”等公共配套板块,随着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的正式铺轨,这里将成为扬州未来的交通枢纽。

广陵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8月开始,弘阳广场招商工作全面铺展开来,近期已经签约进驻的品牌有:联华精品超市、星巴克、肯德基,SKINGKTV、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等,此外,时尚精品服饰、家居集合店,网红书店、健身会所等更多品牌正陆续签约中。

“扬城‘十里外滩’即将呈现,京杭之心南地块即将挂牌。”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杭之心作为扬州江广融合地带,京杭之心南地块不久即将面世,和京杭之心一起,这里将成为扬州江广融合地带、未来“十里外滩”尤具特色的主题景观,为扬城市民休闲娱乐带来福利。记者 郑宇彤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