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电瓷新村社区倡导环保,用行动保卫蓝天
2020-09-23 1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强辖区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环保意识,日前,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开展工地扬尘管控专项检查,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地铁施工工地规范整洁,在线监测全覆盖。该社区党委书记非常重视这次专项检查,亲自带队来到地铁一号线北延工地进行巡查。在巡查中,因该项目工地施工方转场,工地脏乱,未有防尘措施,出现了“伴有部分扬尘”的现象。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工地负责人,要求其限期整改,督促工地负责人严格执行洒水降尘程序,做好出入车辆清洗等降尘工作,并要求其安全施工,迅速落实,继续加强扬尘管控,切实做到绿色文明施工。

培养环保意识,做好环保工作。通过此次巡查活动,该社区严格把控,严抓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这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各个工地巡查工作,减轻扬尘对周边的影响,同时,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环保意识,保障居民们良好的生活环境,守护共同的蓝天。(聂露露 王海燕)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