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河西打造“东部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
2021-03-01 10: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建萱 融媒体记者卫凌云)2月27日,河西建邺召开强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全面落实全市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 动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过去一年,建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00亿元,增长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8亿元;固投增长7.5%,总量主城区第 二;社零增幅主城区第二,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邺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要加强金融招 商,进一步完善金融招商网络,加大外出招商频率和半径,打造国内一流金融城;同时提升品牌效应,打响“金鱼嘴每日路演”品牌知名度,在国内投资圈形成首发 效应、流量效应。目前,建邺科技金融中心已经开建,金融法庭也已设立,正完善推出“建邺高新进园保3.0版”,推动资金与项目对接、金融与产业融合,举全 区之力打造“东部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

“全省去行政化改革先行示范区”是建邺今年的“一件大事”。一直以来,建邺高新区作为南京主 城面积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金融和科技服务业”为产业定位,聚焦“数字经济总部+金融科技生态链”,加快布局新一代智能产业,正成为建邺创新发展 的主阵地和主战场。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要抢抓机遇,继续纵深推进“去行政化改革3.0版”,在量化考核指标、优化组织架构、深化队伍建设、提升配 套硬件等方面发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